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【露中】金蔷薇(未成形脑洞)

   黑帮保镖兼杀手露✖️自杀倾向杀手耀(俩人心里都有病)

       伊万把一封写好的情书递给男人。

  “要好好拿着哟,先生。”伊万·布拉金斯基压根没有抬眼看那个小腿颤抖得近乎筛糠的人,他抚摸着黑色的枪身,露出眷恋的笑,“请您把它举到胸前,这样我就可以很准的打到您了。”

  他缓慢地推上弹夹,为手枪上了膛。银色的光辉把他和他的枪笼在一个罩子里,月光照射在枪上又反射进那深色的眸子里。伊万·布拉金斯基溺爱一样地摩挲枪身,缓缓举起它,把黑漆漆的洞对准前方的人。

  “先生,请您不要再颤抖了,这会使我的信不完整。”他用轻快的声音说出冰冷威胁的话。那男人好像被吓得冻住了,立刻站在原地举着信纸一动不动。也许他心里想,“如果我这么做了,这个斯拉夫人就会放过我”。不过有着深紫色眸子的人在他没想完之前,利索地开枪,打穿了信纸与男人的心脏。

  那男人比直地挺立着,然后像一根木桩一样弯都没打一下地倒在地上,僵硬的手指捏着出皱的信纸,信上被打出来的窟窿上贱了一圈血。

  伊万·布拉金斯基把枪揣到口袋里,慢悠悠地走到尸体跟前,蹲下来拿起那封信,就着月光用手在还有余热的弹孔上拂过。

  那被打穿了的地方原本写着几行字,字的主要内容也都是“我爱你”。

  “啊...好可惜,好可惜。”伊万叹了口气,晃晃悠悠站起来,撑了撑腰,“这样就看不到我亲手写的‘我爱你’了,耀。”

  说这话时的斯拉夫人大概是窃喜的,因为下一秒他把嘴唇贴在弹孔旁边,虔诚的落下一吻——似乎这是他爱人的嘴唇——他微阖的眼眸与微微颤抖的睫毛,平稳的又贪婪的呼吸——王耀就在这张信里,这一吻就能让他出现眼前。

  等到很久——也许是五秒钟,也许是十秒钟——对于亲吻一张纸已经是破天荒般的长的时间,伊万·布拉金斯基终于把嘴唇移开,不舍的目光注视着信的开头:

  王耀。

  他没有涂女性那样的艳红色口红,于是信上除了他嘴唇上残留的润唇膏留下来透明的痕迹之外,再没有其他印记。

  淡到让人根本发现不了。

  可是偏偏能让王耀发狂。

  奶黄色头发的保镖像是小孩子一样,把信纸紧紧贴在胸口,蹦着跳着转了一圈,然后把它工工整整地叠好,用指甲压实,放进上衣口袋里。

  “耀,我为你写的情书,请你一定要好好读完。”


tbc.



是没有写完的脑洞,就突发奇想 想写黑帮pa可是又不了解。。。大概是王耀以前抑郁症自杀没成功就做了杀手,并且有了自残的癖好 接到一次任务是要杀黑帮老大,结果半夜闯进去碰上了老大的保镖伊万。 俩人是前男友关系,之前王耀情绪的恶化也有伊万控制欲的因素 反正就差不多这么个脑洞。。。 欢迎各位评论里交流呜呜 有想看的我就高考后写完🥀

评论(2)

热度(4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