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【そらまふ】设定集!

各种设定,文笔不好,脑洞出来的产物,凑合看看吧
等文笔好了之后会补上的(?
以上,请多多关照。

神父そ×堕天使ま
因为在神界对そ一见钟情,ま堕落到人间
神明拍给そらる指示,把ま囚禁起来使他不得再次回到天界
そ作为神父对堕天使的行为不理解甚至鄙视,并不知道ま爱着自己
ま堕落到人间,抹去了记忆,只可隐约记得堕落是因为爱上了一个凡人。
随着时间推移,ま渐渐爱上了そ,在そらるさん给まふ泼圣水净化时,挣脱锁链,掐住そらる脖子并告白。
そらるさん反抗,并用身前的十字架刺死了堕天使。  当回过神来看到尸体,因为自责而再次用十字架刺死自己。

死神そ×天使长ま
见本。
天使长被恶魔拐骗(  到了人间  そ本来就爱着まふ  但没想到恶魔把まふ弄得快没了意识  まふ每被恶魔抽打一次,眼睛就浑浊一些,最终红色被浑浊覆盖沦为恶魔长( 
そらる用镰刀挑开锁链,抱着まふ回到了地狱。
觉得很美最后的场景!所说的“城堡”其实是ECHO里头,烧毁的房子。
这是听着nqrse和老板的ECHO来的灵感,却写成了そらまふ呢(笑)

六翼天使ま×神明そ(无cp)
羽翼越多地位越高
まふ是最受神明喜爱的天使。
两人一般在神界看看凡人,惩罚恶魔之类的  喝喝茶,下下棋。
两位上万岁老人的温馨日常ww

四翼黑天使そ×恶魔ま
黑天使已经是地狱中最为邪恶的“恶魔”了,打着天界的旗号屠杀恶魔。
但他有一天遇到了一只恶魔,他与其他恶魔不同,他有着宝石般的眸子。
黑天使想起了自己的“前生”。
「真美啊……」天使撩开恶魔眼前的碎发,「简直像是天使一样。」

「说谎的魔女和灰色的彩虹」
这首歌太棒了!是我写的第一篇そらまふ的感觉!写一下魔法界的设定吧
——
剑士×魔法师
组合关系,恋人关系。
[琉璃魔法从天空施展,宝石色的长剑劈开黑暗]
二专的服饰设定
ま施法时眼睛会变红,比一般更加明亮。そ的剑会受到咒语影响,まふ施法时,そらるさん的剑会发光,毕竟是魔导石制成的嘛。
也就是说,魔法师无法离开剑士(离开魔导石无法实战法术)そらる如果离开ま战斗力就会下降。
两人的日常,可甜啦。

魔法师そ×占星师ま
[每个占星师,从他成为占星师的一刻,就有了一颗独一无二的水晶球。]
[每个水晶球都不相同,他们或收录了夜空中璀璨的繁星,或收录了碧海中琉璃的气泡。]
[每个占星师一生只有一颗水晶球,若是破坏了,占星师就会永远失去职业。]
[一切物理方法都无法修复好水晶球,除非——]
魔法师so为了魔药去了ma所在的村庄。在半路听闻这个镇子曾经有味占星师,他的眸子像玛瑙般清澈,他的歌声像天使般空灵。
哦,这个人我到要去看看。 so抱着这样的想法去找了ma。 
经过各种对话,so得知ma失去了职业,被家族人说他是个没用的孩子并打碎了水晶球。
so突然来了兴趣——“要不要我帮你修修看?”报酬是一首歌。
ma就这样唱了首歌,so为他修好了水晶球。
“为什么要我唱首歌啊”村里的人都称我是天使?啊呀那真是不好意思呢。ma这么对so说着。
为了再表达谢意,ma请求和so一起冒险,成为他的下属。
so在ma吟唱的时候就动了情,于是在ma问过后,有了一下对话。
“喂,我说まふまふ啊,你会预知未来吗?”
“当然!那可是我的强项呢~”
“那你来帮我预知一下吧——”
蓝色眸子中,映出了眼前少年脸上的一瞥绯红,
“帮我预知一下,我下半辈子是不是栽在一位白痴占星师手里啦。”
甜!!^q^

双法师
设定已经写完啦,在便签里!

白魔法师so×黑魔法师ma
并不是邪恶正义x
白魔治愈系,黑魔战斗系。
ATR一起战斗,ma空中大面积的攻击,so负责打辅助。
写了这么多大王主力的,我觉得老板早就可以独当一面啦。
大概是年糕放法结果被攻击,鱼豆腐治愈并黑化(大雾  独自击退敌人。
豆腐把年糕抱回家后,很细心地照料并增进了二人感情!

布偶そ×魔女ま
是まふこ!
魔女造出来布偶,布偶是魔女的助手。
そらるさん就是这样的一只布偶,一切事物只为了主人而作。
布偶都是没有感情的,但如果主人过世,就会将主人的感情注入到布偶中。
每一天每一天,so都为ma工作,但时不时也会思考“主人到底对我有没有感情呢”。
有一天,魔女因为背叛皇室被刺杀,刹那间,记忆如泉般涌入人偶的脑中。
“原来那家伙这么爱我啊。”
so为了复活魔女,自己修炼,变成了相当出色的魔法师。
然后在最北方的魔法森林中,找到了复活仪式需要的最后一样东西——灵魂。
进行了仪式而复活的人,其实已经变做了“人偶”。
“从今以后,请多多指教,我的主人。”
人偶冲着另一个人偶说到。

神社中的设定!
狐妖ま×神主そ
四季做参考!
听朧月写出来的!
恋上了神主的狐妖,每天都去神社与他会面,但大多时候神主不会与其先见。
知道自己不就会消失的狐妖,对神主说到:“今夜请到神社旁边最高的那棵树下来见我吧。”
[看看朧月翻译再写]
最后狐妖当在树下身体变成了樱花花瓣,随风飘去。

人类ま×狐妖そ
四季的梗!
「少女和少年在前世相恋,因为二人镌刻在灵魂上的感情,少年成为了狐妖,少女则转生成为人类,在世上诞生。」
「狐妖对前生有着记忆,但每每想到前世恋人时,大脑总会一片空白——他唯独没有关于少女的记忆。」
「少女作为凡人,忘记了前世所有事情,但脑中依稀记得自己恋上过一位少年,朦朦胧胧的前生记忆,让村里人都认为她是神明派下来的孩子,推举他作为了巫女。」
「如果下辈子二人遇到,会被神明唾弃。在告白的刹那,就会被神明分开,永生不得相见。」
少年与少女在神社旁相遇,两人都动了情——难道……她/他就是那个人吗?
随着时间的推移,二人的情感越来越深,终于在那一天——
“我喜欢你。”
二人异口同声,道出了话语。
金色的花火从遥远的天边绽放,狐妖和少女紧握着双手,却躲不开神明的戏弄。
“我一直会喜欢你的。”
“我一直不会把你忘记的。”
永别了,永别了。
这样美丽却令人伤心的故事到此为止。
【啪】
那个人合上页脚泛黄的故事书,冲着坐在台阶上听自己讲故事的孩子笑了笑。
“他们最后真的再也没有相遇过吗?”一个小男孩儿抬起头,琥珀般的红眸子看着男人。
“这个……我也不知道了。”男人抬起手,轻轻的摸了摸男孩的白发,“但是,只要他们心中有彼此,终会有一日相见吧。”
男人宠溺地向小孩儿笑着,湛蓝色的眸中却泛出让人难以发现的泪花。
“好了,回家吧。”他拍了拍小男孩的肩膀,拾起膝上泛黄的书,拍了拍裤子,冲孩子们摆了摆手,走远了。
夕阳下,残余的红光洒在他背上。小男孩突然不知怎么,突然,晶莹的泪从眼中出来。
他不知所措的蹲在地上,用手使劲擦拭着,直到把脸搓红,也没能听下那突如其来的泪水。
男人仿佛意识到了什么,停顿了一下,却又迈开步子:“你是多么一个固执的妖怪啊……”他喃喃呓语,摇了摇头。
看着不同昔日的人蹲在那里无助地抹着泪,他笑了,大概是因为觉得可笑吧。毕竟那个人曾经是一只从不会哭泣的坚强的妖。
但他没有发现,在勾起的嘴角上方,一滴不知为何出现的泪从眼眶里溢出。
“终于见到你了。”
【只要他们心中还爱着彼此,定会有一日再次相遇。】
↑↑↑↑↑↑这个梗是我写过最浪漫的了!

评论(4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