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我一生都要做ATR吹。

看着看着眼泪就掉下来了呢。真的真的,他们付出了很多,他们用自己最温柔的一面,去给大家带来幸福的感觉。那么多天的彩排,筹备,练习,真的真的,太感谢了。不管是什么时候都会一直一直爱着您们的呢。这首歌真的是我超喜欢的,两个人都为此付出了很多呢。这么多年的努力,达到今天的程度,太了不起了。他们真的好温柔好温柔,我希望全世界都能对他们温柔的不得了,我希望他们永远幸福,我希望支持他们的人越来越多,希望他们按照自己的意愿去做每一件事情,希望他们没一个愿望都能如愿以偿。希望他们能够一直,一直好下去,唱下去,开心下去,幸福下去。我爱他们,我追寻他们,我敬佩他们。他们对我来讲不只是偶像了,对我来说,更是一种光的存在呢。After the Rain,这个组合,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。

评论(4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