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元缺的一点段子

缺舟先生有很多爱好,除了吹笛子喝茶和逼别人喝茶之外,他还很喜欢养小动物。缺舟先生什么动物都会养。

他有一只紫毛的兔子,一匹看起来憨憨的狼,一只鬓角毛是白色的黑色狐狸,一只他很喜欢的小妖怪——缺舟先生把那只小妖怪画在了地门儿童画报的封面上。其实应该还有一只小熊猫,但是小熊猫只是路过地门,缺舟先生没来得及捉住它,它就溜走了。

小熊猫溜走没有关系,这不,来了只大的。

缺舟一帆渡第一次看见烛龙被吓了一跳——好大一条龙啊——嚯这条龙还有俩大犄角。缺舟仰着头和烛龙对视。“你好…”“吾是烛九阴。”“饮茶吗…”“吾不喜茶。”啊这。还是条有脾气的龙。

烛龙就这么在地门住下了。缺舟先生的日常除了rua兔毛狼毛狐狸毛之外,多了一项每天拔着脖子看烛龙的两个大犄角。“好想摸。”缺舟发出内心深处的声音。

刚开始,地门的小动物还能相处融洽,等过了一段时间后连缺舟都觉得不对劲了。“烛九阴,你太大了。”“嗯?”“其他人没地方呆了。”“嗯。”“烛九阴……”

缺舟先生也不能拿烛龙怎么办,叹了口气低头吹吹冒着白烟的茶汤然后喝了一口。再一抬头——

“哐当——”

啊,好红的一个人啊。缺舟先生被烫了的手指发麻,看着长着一对犄角的人愣住了。

“缺舟。”“烛九阴…”

“这样我就不占地了。”“这…多谢。”

“还有件事。”“何事?”

“我其实有四只角。”“哦……”

烛九阴在头发里扒拉扒拉,露出了两个小小的尖角。

“在这儿。”

旁边的狼主子看到龙变成人吓了一跳,飞奔回去准备给狐狸和兔子讲讲这件怪事。

评论(8)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