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【分析】元邪皇退场的部分分析

#对元邪皇退场 俏如来开始--雪山银燕部分 亿点分析  我真是觉得编剧写崩了,哈。

#我心里的蟹牛是兄弟情!!不是爱情!




不是,元邪皇唯一的目的就是重回始界,他豁出去命也要回到故乡。最后不像把俏如来也炸死,第一因为元邪皇他并不是邪魔,这么做一点意义也无,而且俏如来根本没能力阻止他,所以在元邪皇角度来看还不如不阻止。第二,俏如来也是史家人,这就很邪门,元邪皇本该不欠雪山银燕了,俏如来站在他敌人的一面,阻止始界回归,这本该被打爆。。所以第二点我觉得的确邪门,要说不想炸死俏如来,我觉得也只有第一点成立,但你看这个编剧,他sjb,他非要扯雪山银燕,真是恶心人。

我们再看银燕方面。元邪皇多次劝雪山银燕不要掺合是为嘛,因为他把雪山银燕当朋友,当兄弟。雪山银燕就过他不止一次而且不因为魔族不去为晴儿埋葬。雪山银燕也理解元邪皇的做法,但是他不能认同。这尼玛,更邪门了。不说这,我们看看退场————雪山银燕挡在俏如来背后,元邪皇无奈的一句“银燕”。他此时并不知道银燕是来干啥的,这句无奈缓缓道出的名字,他心里该多么难受,是,他本来就知道最后只有他一人,但看到雪山银燕,他不心寒吗,兄弟,阻止自己完成最初的目的,阻止自己回到故乡,这难道不心寒吗?

再看,银燕把俏如来抛到一边使用了技能[神牛一抱]。。。我真就,呃啊。元邪皇肯定吃惊啊,但是这个时候的心情呢?他想回始界,但是因为兄弟他不能。多委屈,无奈,甚至可以说悲伤和愤怒了。

“烛九阴,我与你同死。”
这说明啥,雪山银燕眼里的不是元邪皇,是烛九阴,那个救他为他寻医的烛九阴。在牛眼里这是兄弟,是兄弟却不能帮他完成目的,只能选择最后陪烛九阴走一程。嗯嗯,理解,理解。对小空也是,当初小空来到黑水城他不也下不去手,[神牛一抱]把他以锅推出去的。银燕对兄弟绝对下不去手,嗯嗯。

但尼玛,这,元邪皇我真是邪门???????????我看你是走火入魔???????你最初的心愿,回到始界,烛龙一脉能够回来。霍尽一切就为了始界回归,心心念念全是族人。他能在此时停手?能??他看着就差两步的伏羲深渊止步了?就你妈的为了雪山银燕?我qnm,瞎扯啊!!怎么可能啊!为什么啊!这不就是恶心人吗!这不能理智分析了啊!!

我们还能看到,银燕说过话后,元邪皇冷笑了一声,然后说“你走吧”,把银燕撇到一边后就自爆了。为什么啊邪皇你脑子有病了啊!!这除非是自爆不能控制,实在走不到两布之外的伏羲深渊,要不然他怎么会因为雪山银燕就,释然了??就尼玛邪门。那一句“呵”是什么,是觉得自己被亲人,被朋友终究是抛弃了?不可能,元邪皇你曾今说过,九界一起对付你你都不会停下步伐,现在就因为一个牛?我看你是走火入魔。

就说这么多,真的亿点分析,气死我了,蟹牛就你妈的邪门,怎么会有这样的cp,兄弟我可以,爱情,你就是sjb,元邪皇最后我感觉崩了,over 蟹牛ky还“元邪皇终究为雪山银燕放下了”我放你妈,真是恶心坏了哦。

评论(6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