渊、

我想写好文字。

最后抱在一起,一起拍对方的后背,击掌,真的都太棒了。那种欣慰的感觉,这一生以来,第一次感到。明明看着自己喜欢的两位,成功地完成了演唱会,为什么还会流泪呢?这个答案我不需要回答。因为我真的太喜欢他们了,两个人一起开玩笑啊,拿掉对方的扇子啊,在舞台上坐在椅子上唱梦花火啊,一切的一切,真的的太感谢了。如果我也在现场的话,会是什么反应呢,会哭泣吗,还是会欢笑?他们真的太温柔了,看到4:40的时候,眼泪就会啪嗒啪嗒地掉下来,看到了大家精心准备的一切,真的心里不知道是开心还是欣慰还是心疼。这些年两位也受过不少挫折呢,能这样坚持下来,太好了呢。我爱您们,一辈子都不够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